日本动画电影动《恋途未卜》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电影《恋途未卜》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原计划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今日,日本动画电影《恋途未卜(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官方宣布其动画延期上映。

今日,日本动画电影《恋途未卜(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官方宣布其动画延期上映。

是因为受到疫情影响不得不延期上映。关于今后的预定,一决定就在作品官方网站上告知。另外,随着上映延期,预售票的销售暂时中断。已经购买的预售票,延期后的上映也可以使用。

《恋途未卜》是一部青春群像剧,以积极恋爱的朱里和爱做梦的由奈两人为中心,朱里的义理央、由奈的青梅竹马和臣之间的故事展开。除了动画电影之外,8月14日还将上映真人电影。

日本动画电影《恋途未卜》是黑柳利充执导,A-1 Pictures负责制作的动画电影。影片改编自咲坂伊绪的同名漫画,原计划于2020年5月29日在日本公映。

《恋途未卜》、《青春之旅》作者咲坂伊绪新连载——《恋途未卜》别册玛格丽特2015年7月号连载开始!单行本是2016年2月现在已经出版2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动《恋途未卜》因受疫情影响宣布延期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