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表情可爱谎言水獭LINE表情贴图限时供网友使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ommy“可爱谎言水獭”的LINE表情贴图“可爱谎言水獭【故事契机篇】”于4月14日发行。到7月6日为止期间限时公开免费使用。本表情贴图是鉴于LINE“受冠型病毒感染症的影响,长期以来,很多人都在家里克制外出,很多人比平时说话的对象和说话的内容都受到限制”的现状,“表情贴图上写着‘LINE’的日常对话”,是委托Lommy协助制作的作品。

Lommy“可爱谎言水獭”的LINE表情贴图“可爱谎言水獭【故事契机篇】”于4月14日发行。到7月6日为止期间限时公开免费使用。

LINE贴图“BROWN感染预防贴图”

本表情贴图是鉴于LINE“受冠型病毒感染症的影响,长期以来,很多人都在家里克制外出,很多人比平时说话的对象和说话的内容都受到限制”的现状,“表情贴图上写着‘LINE’的日常对话”,是委托Lommy协助制作的作品。

水獭说:“现在没事吧?”和鸭子一起发着“一起加油”“快点冷静下来”等信息的贴图共8种。此外,4月16日《BROWN&FRIENDS》还将发布布朗和柯尼尔等人呼吁预防新型日冕病毒感染的“BROWN感染预防贴图”。

“可爱谎言的水獭”是推特发的4格漫画。本剧描绘了拥有“弄假成真♪”口头禅的水獭,一边不断变换表情,一边愉快地度过每一天的模样。单行本发售到第二卷。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表情可爱谎言水獭LINE表情贴图限时供网友使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533.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