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战姬绝唱》月读调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1~2话由Encourage Fil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由于第3话变为企画制作,3~13话制作权移交给负责制作协力的SATELIGHT。于2012年1月6日开始播放。

HOBBY STOCK根据《战姬绝唱SymphogearGX》中的月读调制作的1/7比例动漫手办即将于近日开始预订。

《战姬绝唱SymphogearGX》本作是在同厂商将在7月推出“晓切歌”之后推出的新作。可以将这两款手办装饰在一起。之前开始预订的晓切歌手办售价21780日元,约合人民币1422元。不过这次的月读调手办售价还将于日后公开。

HOBBYSTOCK《战姬绝唱》月读调1/7比例手办即将开始预订

日本动漫《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由上松范康与金子彰史携手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1~2话由Encourage Films动画公司负责制作;由于第3话变为企画制作,3~13话制作权移交给负责制作协力的SATELIGHT。于2012年1月6日开始播放。

于未来的某个时间和地方,人气歌唱组合“双翼(Zwei Wing)”举行了风靡万千歌迷的演唱会,岂料演唱第一首歌曲以后,会场就突然被大量谜之敌人Noise攻击。“双翼”的成员风鸣翼和天羽奏等不及总部发出命令,果断地展现出她们最根本的Symphogear战斗形态,其中一名歌迷立花响见证整件事的发生,亦因此牵连在内,成就了两年后完全不同的她。

风鸣翼及天羽奏,本身是至top的音乐组合《Zwei Wing》的两位歌姬女高中生,但在这正常的表面之下,她们还能变身成以她们的歌声战斗的战姬,与被称为“Noise(噪音)”的怪物战斗,保护其他人类。

立花响是哪个动画里的主角?立花响是《战姬绝唱Symphogear》的动画女主角之一。

两年前为奏所救,后来亦因此立定生存意志,并在一次看Zwei Wing的演唱会中因Noise袭击时,被奏的Gungnir碎片穿入心脏而继承奏的力量,自我觉醒为Symphogear。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战姬绝唱》月读调1/7比例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