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1/7死库水泳装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GOOD SMILE SHOP上架了《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简称:《你妈平A连砍带顺劈》)主角大好真真子的1/7死库水泳装手办。该动漫手办以《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动画第六集中主角大好真真子的泳装为原型,PVC涂漆成品,高约23厘米。

近日,GOOD SMILE SHOP上架了《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简称:《你妈平A连砍带顺劈》)主角大好真真子的1/7死库水泳装手办。


该动漫手办以《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动画第六集中主角大好真真子的泳装为原型,PVC涂漆成品,高约23厘米。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0元)/含税14300日元(约合人民币935元)。目前该商品已开启预定,预定时间为2020年4月14日至2020年5月27日,将于2021年4月发售。

电视动画《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改编自井中だちま著作,饭田ぽち。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作品,于2018年10月21日在“Fantasia文库大感谢祭2018”上宣布动画化的决定。《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动画由J.C STAFF负责制作,于2019年7月12日起播出。

《你妈平A连砍带顺劈》动画讲述了,一场意外中,高中生大好真人发现自己竟然被传送到了游戏世界之中,本以为终于能够摆脱溺爱自己的母亲大好真真子的束缚的真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为了追随儿子的脚步,真真子竟然也紧随其后来到了游戏之中。不仅如此,真真子在游戏里还大受欢迎,人气非常之高。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普通攻击是全体二连击,这样的妈妈你喜欢吗?》1/7死库水泳装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5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