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宣布将延期至11月20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14日,迪士尼官方Twitter宣布皮克斯动画新作《心灵奇旅》将延期至11月20日播出;与此同时,原定于11月25日上映的《瑞亚和最后一条龙(又名:寻龙奇缘)》也将延期至2021年3月12日播出。

4月14日,迪士尼官方Twitter宣布,由于目前愈发严重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原定于6月19日上映的皮克斯动画新作《心灵奇旅》将延期至11月20日播出;与此同时,原定于11月25日上映的《瑞亚和最后一条龙(又名:寻龙奇缘)》也将延期至2021年3月12日播出。

迪士尼官方Twitter宣布《心灵奇旅》将延期至11月20日播出

动画电影《心灵奇旅》由拍摄了《寻梦环游记》《头脑特工队》《飞屋环游记》的金牌团队打造,皮克斯首席创意官、奥斯卡得主彼特·道格特执导,讲述了梦想成为爵士钢琴家的男主Joe Gardner,在演出前不甚掉入了纽约的下水道,他的灵魂进入了另一个奇妙次元,与厌世的“灵魂22”相遇,它们携手返回地球寻找生命的意义。

迪士尼官方Twitter宣布《心灵奇旅》将延期至11月20日播出

《瑞亚和最后一条龙》为迪士尼原创的一部动画电影,故事发生在古代东南亚地区的一个叫做Kumandra的地方,传说自很久以来神龙为这个世界带来雨水,因此孕育了生命和希望,但后来出现可怕的恶魔,神龙也就从此消失了。有一位名为瑞亚的女战士为了寻找世界上最后一只龙,而展开一场大冒险。

本文标题:皮克斯动画电影《心灵奇旅》宣布将延期至11月20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