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日本漫画家渡边雅子新连载漫画《秘密-ひめと-》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渡边雅子的短期集中新连载漫画《秘密-ひめと-》于4月14日在漫画Mee上开始连载。今年迎来91岁的わたなべまさこ以周刊连载的速度执笔的创作《秘密》漫画中,以人类的欲望和事业为题材,原本应该过着幸福结婚、无忧无虑生活的女性美也,与中学的同级生糸子再会,以此为契机的人生被打乱的情况被描写。

わたなべまさこ的短期集中新连载漫画《秘密-ひめと-》于4月14日在漫画Mee上开始连载。

わたなべまさこ,1952年作为少女漫画家出道后,渡锅执笔了《玻璃之城》、《圣罗扎林德》、《恶女系列》等作品,2006年作为女性漫画家首次获得旭日小绶章。

1929年出生,今年迎来91岁的わたなべまさこ以周刊连载的速度执笔的创作《秘密》漫画中,以人类的欲望和事业为题材,原本应该过着幸福结婚、无忧无虑生活的女性美也,与中学的同级生糸子再会,以此为契机的人生被打乱的情况被描写。

渡濑锅充满干劲地表示,“在制作这部《秘密-ひめと-》漫画作品时,我想试着画一个与生俱来的坏女人。看到别人的幸福,是个不能不破坏的可悲女人。但是,在画完之后,一想到糸子心灵上的伤痕,就放心了,没能成为坏女人的事情,反而更好。如果大家都乐意的话,那就太好了…”的评论。

评论评论

这次,我得到了一份长页的工作,每天坐在桌子前真的很开心,借助助手们的帮助,我顺利完成了《秘密》。在创作这部作品的时候,我想画一个天生的恶女。看到别人的幸福,是个不能不破坏的可悲女人。但是,在画完之后,一想到糸子心灵上的伤痕,就放心了,没能成为坏女人的事情,反而更好。如果大家都乐意的话,那就太好了……

我开始画漫画的时候,出生的儿子已经是67岁的大叔了。因此,我也成为了漫画家生活67年的老大。回顾过去,虽然是有山有谷的岁月,但是从来没有觉得画漫画很痛苦。很不可思议吧。

呐,我是贪婪的吗?我想画的漫画故事,在写生本里还有好几本。完成一个作品的事,极好的乐趣。能够将一生捧在漫画里生存下去是一种幸福。

我从心底里感谢给予我这样人生的神、佛、还有各位粉丝。2020年4月2日

今井孝昭漫画Mee主编(担当编辑)评语

我锅老师和去世的手冢治虫老师几乎是同一代人出生的。从我进公司很久以前开始,一直活跃在第一线。这次拜托原稿的时候,因为是每周更新的漫画应用,所以明知不行,还是拜托了周刊连载。虽然老师自己没有使用智能手机,但是请让我说明一下APP和漫画Mee的订阅机制,马上就能理解了。因为是适合应用的内容,所以这次老师给了我两个作品方案。其中一部就是这次的《秘密》。讲述的是背负着事业而出生的人和乍一看与事业无缘的人,用可怕而悲哀的感情线连接在一起,产生悲剧的故事。请一定要享受到最后!


日本漫画家わたなべまさこ

1952年出道,是女性漫画家的先驱

作为现役最高龄的漫画家而活跃的渡濑锅まこ。

这是他绘画66年来首次的总特集。

长篇大论采访了2万4千字。

萩尾望都、木原敏江、海参、花村绘子的豪华投稿阵容。

本片囊括了代表作《玻璃之城》、《圣罗扎林德》、《金瓶梅》以及至今为止的全部内容。

充分登载了350幅彩色插图和图案。

是单行本未收录漫画「花的精推」也收录了的超豪华版。


本文标题:91岁日本漫画家渡边雅子新连载漫画《秘密-ひめと-》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