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骨等屋Honetzgi(骨等屋ホネツギ)》第1卷单行本于4月14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Hojoy的新连载漫画《骨等屋Honetzgi(骨等屋ホネツギ)》第1卷单行本于4月14日发售。在全国的一部分书店和MAG Garden网店,将为《骨等屋Honetzgi》漫画单行本的购买者画的留言表作为礼物。关于图案,请在MAGCOMI的特设页面上确认。

Hojoy的新连载漫画《骨等屋Honetzgi(骨等屋ホネツギ)》第1卷单行本于4月14日发售。

《骨等屋Honetzgi》第一卷封面

《骨等屋Honetzgi》漫画是以只要是身体相关的愿望都能实现的店·骨等屋Honetgi为舞台的黑暗幻想作品。那家店将特殊的骨头、有价值的骨头、身体的一部分以相应的代价进行交易。为了得到比现在更优美的声音而来到骨等屋的歌手,得到了魔性的歌声……。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骨等屋Honetzgi》漫画正在麦当劳花园的网站漫画网站MAGKAN上连载,《骨等屋Honetzgi(骨等屋ホネツギ)》是由日本漫画家创作的连载漫画。

在全国的一部分书店和MAG Garden网店,将为《骨等屋Honetzgi》漫画单行本的购买者画的留言表作为礼物。关于图案,请在MAGCOMI的特设页面上确认。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骨等屋Honetzgi(骨等屋ホネツギ)》第1卷单行本于4月14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