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田冈力新连载漫画《今天的散步团》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冈力新连载漫画《今天的散步团》「今日のさんぽんた」より。开启连载。《今天的散步团》是作为《最后的散步》在该杂志上发表的读完后连载的作品。

由《我的房间》、《学校×ツクール》的田冈力所著的新连载漫画《「今日のさんぽんた」より。》在发售中的《月刊少年Sunday》5月号(小学馆)上开幕。

「今日のさんぽんた」より。

《今天的散步团》是作为《最后的散步》在该杂志上发表的读完后连载的作品。宠物狗pon太一边吐槽着负责散步的理惠子的言行,一边享受着散步,是一部温暖的日常喜剧。此外,该作品也将在田冈的官方推特(@rikirosso)上连载。

此外,在本期中,山本崇一朗原作的寿々ゆうま《恋上恋爱的小紫》迎来了最终回。最终卷预定在夏天发售。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田冈力新连载漫画《今天的散步团》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