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木村航新连载漫画《GOD OF DOG》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木村航的新连载漫画《GOD OF DOG》于4月13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20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GOD OF DOG》漫画是刻画黑道的年轻头目、潜入搜查官、以及拥有被杀害父母的复仇者这三张脸的男人的故事。

木村航的新连载漫画《GOD OF DOG》于4月13日发售的Young Magazine 20号(讲谈社)上开始连载。

新锐的木村所描绘的《GOD OF DOG》漫画是刻画黑道的年轻头目、潜入搜查官、以及拥有被杀害父母的复仇者这三张脸的男人的故事。

作为生马目组的年轻头目,神内将生作为为了击溃生马目组的潜入搜查官潜入了组中,暗中活动着。但是他真正的目的是抓住杀害父母的某个男人的线索……。初回的本期在卷头彩页50页上刊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木村航新连载漫画《GOD OF DOG》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