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格雷普尼尔》第2集《空的意义》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格莱普尼尔》由PINE JAM负责制作 ,于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SUN电视台、KBS京都、BS11首播。近日,格莱普尼尔グレイプニル动画官方公布了4月12日(星期日)播出的第2集《空的意义》的简要和先行镜头。

日本动画片《格莱普尼尔》由PINE JAM负责制作 ,于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SUN电视台、KBS京都、BS11首播。4月12日(星期日)播出的第2集《空的意义》的简要和先行镜头公布。

日本漫画《格雷普尼尔》的原作是连载于《Young Magazine第三季》的系列累计销量突破30万部的漫画。

拥有“变身成玩偶装”这一世上棘手特殊能力的少年·加贺美谷修一,与一位名叫青木红爱的神秘少女相遇。围绕着引起巨大灾难的“硬币”,被卷入妖怪之间争夺战的修一和克蕾雅,两人合为一体,开创了自己的命运。

在グレイプニル第2集中,修一和克蕾雅被寻找硬币的“收藏者”突然袭击。与显示出战斗意志的克蕾雅相反,修一带着她逃走了。

グレイプニル第2话“空白的意思”先行图

修一很在意硬币之谜,但是克莱尔告诉袭击者这次打算杀死他们。认为修一穿玩偶装应该有什么意义的克莱尔。发现背上有拉链,打开看看里面是……。

グレイプニル第2话“空白的意思”先行图

TV动画《格雷普尼尔》第2集《空的意义》将于2020年4月12日(周日)起在TOKYO MX、BS 11等地播出。

【广播信息】

2020年4月5日开始在东京MX等地播出!

东京MX 4月5日起每周日23:30~

BS 11 4月5日起每周日23:30~

从4月5日开始每周日23:30~

KBS京都4月5日起每周日23:30~

AT-X 4月7日起每周二21:30~

AT-X重播每周(周四)13:30每周(周六)29:30每周(周日)24:30

※播出时间可能会有所变更。

日本动画片《格莱普尼尔》改编自武田寸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9年3月6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PINE JAM负责制作 ,于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SUN电视台、KBS京都、BS11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格雷普尼尔》第2集《空的意义》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