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Minos的100%牛肉》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以yukiwo的《邪神酱糖汁踢球》为原作的结希修《Minos的100%牛肉》的单行本于4月11日发售。这部作品是以在《邪神小滴踢》中登场的米诺托族恶魔米诺斯为主人公的美食喜剧。

以yukiwo的《邪神酱糖汁踢球》为原作的结希修《Minos的100%牛肉》的单行本于4月11日发售。

「ミノスのビーフ100%」(帯付き)

这部作品是以在《邪神小滴踢》中登场的米诺托族恶魔米诺斯为主人公的美食喜剧。在东京神保町附近实际存在的神保町食肉中心、烤肉处三幸园、朗姆肉调度器等店铺中,描绘了非常喜欢吃肉的米诺斯和邪神、尤利娅等人一起享受美食的样子。单行本中收录了COMIC meteo刊登的部分,以及该网站还未公开的小故事在内的共计6集。

纪念发售,在animate、虎之穴、甜瓜书籍、游戏玩家、喜久屋书店、神保町以及秋叶原附近的书店向购买者分发优惠。还准备了不限于书店的通用特典。除此之外,玩家还销售带有丙烯钥匙圈的限定版。另外,《邪神小球踢》第14卷也同样于今天发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Minos的100%牛肉》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