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宣布将延期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不要插手影像研!》又称《别对影像研出手!》。日本动漫《别对影像研出手!》​真人电影改编自大童澄瞳的同名漫画。由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担任主演,英勉担任导演,原计划2020年5月15日全日本公映。近日,官方宣布《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将延期上映。

日本动漫《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预定于5月15日。近日,官方宣布《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将延期上映。

由于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扩大而决定的。关于公开上映时间情报将会在电影的官方网站上发布。另外,已经延期的预售票的发售,也预定在公开后告知。

《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是立志制作动画的3名女高中生的青春冒险谭。浅草绿由斋藤飞鸟(乃木坂46岁)饰演,水崎燕子由山下美月(乃木坂46岁)饰演,金森沙耶加由梅泽美波(乃木坂46岁)饰演,英勉担任导演。此外,《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先行于MBS、TBS的“电视剧主义”档等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将按预定全部播出6集。

《不要插手影像研!》又称《别对影像研出手!》,《别对影像研出手!》是由斋藤飞鸟、山下美月、梅泽美波主演的电视剧,于当地时间2020年4月5日起每周日24:50在每日放送播出,当地时间2020年4月7日起每周二25:28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

真人电影《别对影像研出手!》改编自大童澄瞳的同名漫画。影片由乃木坂46的斋藤飞鸟担任主演,英勉担任导演,原计划2020年5月15日全日本公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不要插手影像研!》真人电影宣布将延期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