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恋爱要征服世界后》第1卷单行本4月10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恋爱要在征服世界后》「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是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日本漫画家野田宏原作的若松卓宏《恋爱要在征服世界后》第1卷单行本于4月10日发售。

日本野田宏原作的若松卓宏《恋爱要征服世界后》第1卷单行本于4月10日发售。征服世界后再恋爱!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1卷单行本封面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是作者若松卓宏创作的漫画作品。

日本漫画《恋爱要征服世界后》是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恋爱要征服世界后》是一部描写以世界和平为目标的英雄战队·Gelato 5的队长相川不动和企图征服世界的秘密结社·gekko的战斗员队长祸原Desi美的爱情喜剧。本应无法相容的两人坠入爱河,在欺骗朋友和社会的同时加深关系的模样将被予以描绘。

同样由野田和若松亲手制作的《异世界失格》第1卷也于今天同时发售。为了纪念这一点,讲谈社的app杂志口袋和柔软的精神(小学馆)交换刊载了彼此的作品的第一话。另外,杂志口袋中还开展了5话可以半价阅读的活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恋爱要征服世界后》第1卷单行本4月10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