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One Night Morning》第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奥山肯尼亚的连砸漫画《One Night Morning》第2卷单行本于4月10日发售。据悉,《One Night Morning》漫画在青年国王(少年画报社)连载中,第2卷收录了《月见荞麦面》、《章鱼维也纳人》等9篇。还准备了第1卷登场的情侣再次登场的小故事。另外,《One Night Morning》漫画在第1卷发售时没有卷数表示,增印部分附有卷数表示。

奥山肯尼亚的连砸漫画《One Night Morning》第2卷单行本于4月10日发售。

「ワンナイト・モーニング」2巻单行本封面

《One Night Morning》讲述的是一起度过一夜的男女,以第二天早上一起吃早饭为主题的“心动早餐爱情故事”。据悉,《One Night Morning》漫画在青年国王(少年画报社)连载中,第2卷收录了《月见荞麦面》、《章鱼维也纳人》等9篇。还准备了第1卷登场的情侣再次登场的小故事。另外,《One Night Morning》漫画在第1卷发售时没有卷数表示,增印部分附有卷数表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One Night Morning》第2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