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主题曲《夜行》MV公布 动画于6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是由スタジオコロリド负责制作。《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该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于6月5日上映。官方宣布,约西卡的《夜行》将被用作演播室科罗利德的新作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的主题曲。

近日官方宣布,约西卡的《夜行》将被用作演播室科罗利德的新作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的主题曲。

据悉,西卡新创作的新曲《花に亡灵》决定作为该《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动画主题曲。《夜行》于3月4日发布,由Studio Colorid亲自制作的MV也已公开,本动画《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的导演·佐藤顺一与柴山智隆就作品的世界观进行了交谈,是在共同拥有印象的基础上创作的歌曲变得透明了。

佐藤导演评述说,“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觉得能够创作出一首超越意义、描绘心灵风景的、约西卡风格的歌曲,我很开心”。柴山导演赞不绝口地表示,“虽然大家很重视日之出的心情,但一个接一个浮现出来的情景让人心情舒畅,从那天开始每天都在听”。

佐藤顺一的评论

《夜行》是约西卡观看完成途中的作品制作的。因为是日之出了解主人公·ムゲ的真实心情的场面,所以一般来说是相当沉稳的曲子,但是如果是yoshika的曲子的话,稍微有点节奏的悲伤系的曲子也不错。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感觉能创作出超越意义、描绘出心灵风景的约西卡风格的乐曲,我很开心。和茂之出和日之出的感情相结合,更进一步的扩大了形象。

柴山智隆的评论

我记得曾经担任过音响导演的佐藤导演说过“不必太贴近作品”这样的话。收到《夜行》后,第一次配合影像听曲子的时候,感觉印象突然扩大了,很吃惊。虽然大家很重视日之出的心情,但一个接一个浮现出来的情景让人心情舒畅,从那天开始每天都在听。谢谢您很棒的乐曲。

日本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是由スタジオコロリド负责制作。《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动画电影什么时候上映?该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将于6月5日上映。

动画制作

出演:志田未来、花江夏树

监督:佐藤顺一、柴山智隆

脚本:冈田麿里

制作:スタジオコロリド

企画:ツインエンジン

配给:东宝映像事业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电影《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主题曲《夜行》MV公布 动画于6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