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第1弹番宣PV与主题曲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改编自桧山大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9月25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动画由WolfsBane负责制作,于2020年7月播出。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根据桧山大辅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第1弹番宣PV与主题曲情报。

近日,动画官方公布了根据桧山大辅原作改编的TV动画《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第1弹番宣PV与主题曲情报。


在《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动画PV中,娇艳的女性们的身姿和“这个用地上波没问题吗?”收录了“最重要的角色‘谜之光’”等SNS风格的评论,以及青涩的彼得的背景中大象的脸流动的场景等。由nimiya yui演唱的片头曲《痛苦而忧郁》也在本PV中解禁。另外,辰美导演的一部分绘画分镜也公开了。

7月在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的《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讲述了在剑与魔法的世界里成为“地上最强男人”的青年彼得,被追求强者遗传因子的异种族女子们追求,并被玩弄的故事。除了彼得一角由下野紘担任之外,浅水健太朗、二之宫由衣、竹达彩奈、山村响、上原明里、千本木彩花等人也将出演本剧。

彼得·格林和贤者的时间将于2020年7月开始在东京MX等地播出

动画制作

原作:桧山大辅《彼得·格里尔的贤者时间》(双叶社动作漫画)

导演:辰美

脚本:毛利之辈

角色设计:石毛类


声优阵容

彼得·格林:下野纮

蒂姆·罗宾逊:浅水健太朗

鲁维里亚·圣克托:二之宫由依

美·阿尔帕卡斯:竹达彩奈

丽莎·阿尔帕卡斯:山村响

比冈·艾尔德里尔:上原明里

千本木彩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彼得·格林与贤者的时间》第1弹番宣PV与主题曲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