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爪痕-即便如此也要结婚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无头糖子原作、石川奥利奥作画《爪痕-即便如此也要结婚吗?―》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9日发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爪痕―それでも結婚、続けますか?―」1巻作为无奈的最新漫画作品,正在月刊Comic Bunch(新潮社)和漫画王国的唱片公司Uts上发布。

无头糖子原作、石川奥利奥作画《爪痕-即便如此也要结婚吗?―》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4月9日发售

「爪痕―それでも結婚、続けますか?―」1巻封面

《爪痕-即便如此也要结婚吗?―》漫画中登场的是高中同学、现在已婚的佐藤夏树和濑川纱香。全职主妇夏树有一天在丈夫的怀里感觉到了女人的影子。

另一方面,夫妇都工作的纱香也被爱妻子的丈夫出轨了……。实录随笔《不伦サレ日记。结婚第9年,33岁没有孩子的兼职主妇试着被出轨了”。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爪痕―それでも結婚、続けますか?―」1巻作为无奈的最新漫画作品,正在月刊Comic Bunch(新潮社)和漫画王国的唱片公司Uts上发布。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爪痕-即便如此也要结婚吗?―》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5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