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V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第二季放送情报公布 预定2021年播放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TV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第二季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Ω》为题制作,并于2021年放送。同时《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动画官方视觉图也公开了水下雅章、芹泽优、和气未等声优和相关人员的评论和插图。

日本TV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第二季以《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Ω》为题制作,并于2021年放送。

同时《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动画官方视觉图也公开了水下雅章、芹泽优、和气未等声优和相关人员的评论和插图。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是以村上优纪从《讲谈社小说文库》发行中的轻小说为原作的幻想作品。

在游戏中以压倒性的强大而自豪的被称为“魔王”的主人公,某日以游戏中的姿态被召唤到异世界,但在被女主角们愚弄的同时,作为“魔王·Dearvro”以绝对的力量奋勇前进的“梦与魔法的异世界冒险谭”。

村野佑太导演的原亚细亚堂制作的TV动画第一季于2018年7月至9月期间播出。

这次决定制作的《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Ω》,在《但是2》和《五等分的新娘》的桑原智导演的指导下,动画制作由手冢制作公司×奥克多诺伏担任。

除此之外,系列构成还有笔安一幸,角色设计方面金子志津枝也联名登场。

同时公开的官方视觉图是以Divero、Shella、雷姆三位角色为中心,各角色为庆祝第二季决定而签名的。

作为新角色的大主神官的玛尔基纳,魔导机女仆罗兹的身姿也被描绘出来,完成了对本作品的期待高涨。

TV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Ω》预定于2021年放送。我期待着更多的信息发布。

<以下,评论全文刊登>

【原作・紫色ゆきや】

动画第二季的决定,真的很开心。

感谢所有支持这部作品的人。

虽然情况很糟糕,但是为了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动画,我会努力的,请多关照。

【原作插画・鹤崎贵大】

听到第二季的消息的时候,不由得和Murasai一起举杯庆祝。

能再一次看到Dearvro他们行动的身姿……!

我现在开始期待得不得了。

【漫画・福田直叶】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Ω》漫画・福田直叶的第2期纪念插画

【Dearvro角色・水下雅章】

水下雅章。

听了第2期决定的话的时候,能再次见到异世界魔王的角色们,从心底感到高兴。

迪瓦罗他们的冒险,从第一季结束后将如何展开,我也非常期待,能把它传达给大家,我比什么都开心。

接下来,请让我竭尽全力地演绎Devro!

第2期也请多多关照!

【莎拉・L・格林伍德・芹泽优】

芹泽优

好开心!!!

在我最喜欢的那个世界里,能再次和Shella、雷姆、Didevro一起冒险,我非常开心!

衷心感谢一直支持原作和动画的各位。

非常感谢!!

在第2期中更是尽情地迸发了!大胆!给您送上雪拉!敬请期待

【Lem Galle一角·和气未】

和风未闻

我是饰演雷姆的和风未!

听说第二季决定了的时候从心里感到高兴…!

多亏了支持这部作品的各位!

虽然还能和大家一起工作,但是最重要的是能有更多机会出演雷姆,我很开心♪

接下来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我也不知道,和第一季一样有很多看点,敬请期待!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Ω

2021年放送!

<STAFF>

原作:无头雪屋(讲谈社小说文库刊)

角色原案:鹤崎贵大

导演:桑原智

系列构成:笔安一幸

角色设计:金子志津枝

动画制作:手冢制作

<CAST>

水下雅章

莎拉·L·格林伍德:芹泽优

雷姆·Galle:和风未

(C)村上幸・讲谈社/异世界魔王Ω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TV动画《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第二季放送情报公布 预定2021年播放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