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警察》In克2号机和3号机新动漫模型发售信息群工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机动警察》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长篇科幻动画。近日,官方公布了将发售日本动画《机动警察》In克2号机和3号机的动漫模型。该动漫手办价格为1万7600日元(含税)。购物网站GOODSMILE ONLINE SHOP在5月27日21点之前接受预约,预定9月发售。

近日,官方公布了将发售日本动画《机动警察》In克2号机和3号机的动漫模型。

日本动漫手办制造商therezero(三零)的手办“机器道”系列的新作“Incgram 2号机+3号机编译器套装”,是通过更换零件来选择Incgram 2号机和3号机、2个机体来享受乐趣的项目。在1/35比例立体化的机体上,嵌入了接近50处的可动点,作为交换用零件,准备了2号机、3号机的头部、肩膀零件和号码牌。

イングラム2号機+3号機 コンパチブル・セット

在肘部、手腕、腰部、膝盖的套子上,使用布再现皮克的轮廓。附带的太田功和南云忍的手办,可以让他乘坐在驾驶舱里。而且还安装了打开和关闭警示灯罩和右小腿的侧盖,并伸缩右手脖子等细小的装置。除此之外,装备有手持式手枪加农炮、立式棒、步枪、左前臂部用盾牌、作为交换式零件的脸防御上升状态的2号机的脸部零件、姿势不同的各种手腕部件、“机器道”共同的动作台灯属于。

该动漫手办价格为1万7600日元(含税)。购物网站GOODSMILE ONLINE SHOP在5月27日21点之前接受预约,预定9月发售。

日本动漫《机动警察》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长篇科幻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警察》In克2号机和3号机新动漫模型发售信息群工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4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