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雨隐Gid新漫画《银河在你身边》于4月7日开启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雨隐Gid的新连载漫画《银河在你身边》于4月7日发售的good⇔下午5号(讲谈社)上开始了。以《甘々稻妻》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雨隐最新作品《身旁的银河》,是一部描写少女漫画家久我一郎和有翻译的助手五色书签的爱情喜剧。

雨隐Gid的新连载漫画《银河在你身边》于4月7日发售的good⇔下午5号(讲谈社)上开始了。

以《甘々稻妻》等作品而为人熟知的雨隐最新作品《身旁的银河》,是一部描写少女漫画家久我一郎和有翻译的助手五色书签的爱情喜剧。

高中毕业后,作为漫画家出道的时候父亲就去世了,为了小妹妹弟弟而工作的久我,从编辑开始介绍了五色的助手。久我凭借干练的女友顺利完成了原稿,但在那一天,久我对她说:“我是某个王族的公主。”……。

另外,在本期中,作为插画家也在活动中的新锐·LEN[A-7]的新连载《恋爱得分》也将开始。本作品是以“恋爱得分”的数值来评价恋爱的投缘度的恋爱评价app vis流行的近未来为舞台的SF爱情故事。此外,尾野洋子的《钢铁雪》也迎来了最终回。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雨隐Gid新漫画《银河在你身边》于4月7日开启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