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底辺チューバーが宇宙戦争を撮ってみた)》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目前,该《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漫画正在少年JUMP上连载。

由渡边恒造原作、横幅作画的《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底辺チューバーが宇宙戦争を撮ってみた)》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是以动画播放者少女藤宫神无为主人公的SF恐慌。神无在大型动画投稿网站上孜孜不倦地上传视频,但是播放数没有增加,不管过多久都甘心于底层。

有一天,巨大的宇宙船袭击了她居住的街道,一瞬间街道毁灭了。当时在场的神无通过视频拍摄宇宙船袭击的情况并上传了照片,一跃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尝到甜头的她为了寻求刺激性的视频再次闯入了与宇宙飞船进行战争的地区。目前,该《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漫画正在少年JUMP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底层Tuber试着拍摄了宇宙战争》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