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片《听我的电波吧》第一集《不原谅你》剧透与先行镜头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片《听我的电波吧》改编自沙村广明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SUNRISE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3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

日本动画《听我的电波吧(波よ聞いてくれ)》4月3日(周五)播出的第一集《不原谅你》的剧透与先行镜头已经公布。

意外的是,被选为藻岩山广播局(MRS)深夜节目《听我的电波吧》的主持人的鼓田minale,以北海道札幌市为舞台,掀起了无法预测的轨道故事。

在第1集中,汤咖喱店的店员鼓田minale向酒馆旁边的男性麻藤倾诉了失恋的事情。

第二天,工作中米娜雷听到了自己从收音机里传出的声音……事实上,身为广播局导演的麻藤把失恋的故事录了下来,并在现场直播中播放。

麻藤毫不犹豫地告诉赶到广播局的米娜雷。“静音持续3秒就是广播事故。既然要阻止你,你就要留有余地?”——直接正式表演,米娜丽站在麦克风前。

TV动画《听我的电波吧》第1集《不原谅你》将于2020年4月3日(周五)起在MBS/TBS/BS-TBS“动画主义”档、HBC等频道播出。

◆广播信息

MBS:2020年4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深夜2:25~

TBS:2020年4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深夜2:25~

BS-TBS:2020年4月3日(周五)起每周五深夜3:00~

HBC:2020年4月5日(周日)起每周日深夜1:25~

AT-X:2020年4月7日(周二)起每周二23:00~

SBS:2020年4月21日(周二)起每周二25:55~

◆发布信息

2020年4月3日(周五)26:55开始在d动画商店等地依次发布

◆制作工作人员

原作:沙村广明《听我的电波吧》(讲谈社《afternoon》连载)

导演:南川达马

系列构成:米村正二

角色设计:横田拓己

动画制作:SUNRISE

音响监督:高桥刚

音乐:岩崎元是

色彩设计:野地弘纳

美术导演:坂上裕文

导演:小池真由子

编辑:木村祥明

◆声优阵容

鼓田美玲:杉山里穗

麻藤兼嗣:藤真秀

南波瑞穗:石见舞菜香

久连木克三:山路和弘

茅代圆:大原沙耶香

甲本龙丞:石川界人

中原忠也:矢野正明

城华玛奇:能登麻美子

宝田嘉树:岛田敏

须贺光雄:浪川大辅

冲进次:内山昂辉

◆主题曲

主题曲「aranami」tacica/ED主题曲「Preide」遥海

(C)沙村广明・讲谈社/藻岩山广播编组局

日本动画片《听我的电波吧》改编自沙村广明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10月8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SUNRISE负责制作,于2020年4月3日起每周五在MBS、TBS首播。

《听我的电波吧》的原作是正在《afternoon》(讲谈社)连载中的、《无限之住人》的沙村广明所描绘的最新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片《听我的电波吧》第一集《不原谅你》剧透与先行镜头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