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ZIPMAN!!》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ZIPMAN!!》是周刊少年jump于2019年12月2日开始连载的漫画,由漫画家芝田优作创作的作品。目前,《ZIPPMAN的催眠术》漫画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ZIPPMAN的催眠术》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由《冒牌货》作者芝田优作创作的新漫《ZIPPMAN的催眠术》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日本漫画《ZIPMAN!!》是周刊少年jump于2019年12月2日开始连载的漫画,由漫画家芝田优作创作的作品。目前,《ZIPPMAN的催眠术》漫画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

《ZIPPN的催眠术》是一部以10多岁但却是世界级机械工程师的弟弟・钢志郎去世,一直在训练的“脑肌”高中生铁芽为轴心的机器人战斗动作片。性格完全相反的铁芽和钢志郎,爱上了一个名叫千奈的少女,一直在不断的胜负中到底哪一个能让她露出笑容。钢志郎死后,铁芽和千奈每天都过着拖拽着他的死的日子,某天遇到了破坏街道的巨大机器人。在逃跑的过程中与机器人对峙的铁芽,穿上神秘的西装与机器人战斗……。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ZIPMAN!!》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