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说到底两个人是商务关系》连载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在今天4月3日发售的玛格丽特9号(集英社)上,小村步的新连载漫画《说到底两个人是商务关系》开始连载了。《说到底两个人是商务关系》讲述的是正义感很强的怪力女高中生·羽乃和人气动画投稿人·龙虎交织而成的故事

在今天4月3日发售的玛格丽特9号(集英社)上,小村步的新连载漫画《说到底两个人是商务关系》开始连载了。

《说到底两个人是商务关系》讲述的是正义感很强的怪力女高中生·羽乃和人气动画投稿人·龙虎交织而成的故事。在发生纠纷时,羽乃向龙虎支付了被请求的费用,被龙虎拜托以帮忙拍视频代替付钱。羽乃爽快答应了两次,但视频内容是与龙虎开设情侣频道。没有恋爱经验的羽乃感到困惑,不过,龙虎说明了「彻底是商务伙伴」……。

除此之外,在本期中放入纸的话图案就会浮现出来,吾峠呼世晴《鬼灭之刃》中的“光照!透明文件”。封面和卷头彩色的“两个人恋爱的理由”的广知弘画的“鬼灭之刃”的插图也被刊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说到底两个人是商务关系》连载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