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第1卷单行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官方获悉,根据浅名优的原作,斯波浅人《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漫画是小说的喜剧版,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年轻王牌UP上连载中。

据官方获悉,根据浅名优的原作,斯波浅人《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悪役令嬢?いいえ、極悪令嬢ですわ」第1巻单行本封面

“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的女主人公罗扎莉亚,是一位在暗处被称为“极恶千金”的公爵千金。因为背负着“蔷薇公主”这一特殊命运而出生,所以行动受到限制,生活在不出箱庭的她,为了与相爱的对象相遇而决定去学校,《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故事由此拉开帷幕。《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作品是小说的喜剧版,正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年轻王牌UP上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反派千金?不,我是极恶的千金》第1卷单行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