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异端者与新娘+(ノケモノと花嫁+)》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异端者与新娘是中村明日美子 几原邦彦创作的科幻魔幻类漫画。近日,根据几原邦彦原作改编的中村明美子创作的漫画《异端者与新娘+(ノケモノと花嫁+)》迎来了最终回。

近日,根据几原邦彦原作改编的中村明美子创作的漫画《异端者与新娘+(ノケモノと花嫁+)》迎来了最终回。

《异端者与新娘+》是在女性时尚杂志KERA(现在的国际)上连载的《野物与新娘THE MANGA》的新章作品。该异端者与新娘漫画描绘了头上有着丸子头的少女·世罗羊和穿着熊壳的少年·羽熊冢鼬这两人私奔的命运,在幻冬舍漫画网站·comic boost上连载。

异端者与新娘漫画 ,世罗羊与羽熊冢至所两人正在私奔。二人是命运的恋人。但是,二人被设定为孕育着即将毁灭世界的残酷命运。

附:《异端者与新娘+》为异端者与新娘的第二部。第一部是由《少女革命》的几原邦彦执笔,在面向年轻人的流行服饰杂志《KERA》上连载的的Lolita Hardboild小说,连载时间为2006年2月号至2007年9月号。2007年9月号起其第2部题为《ノケモノと花嫁 THE MANGA》的漫画在该杂志上开始连载。插图及漫画作者为中村明日美子。服饰由《下妻物语》的服装提供者“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协助。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异端者与新娘+(ノケモノと花嫁+)》迎来最终回宣布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