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户冢庆文新漫《不死不幸》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户冢庆文新漫《不死不幸》第1卷单行本发售。官方获悉,日本漫画家户冢庆文的新漫《不死不幸》(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官方获悉,日本漫画家户冢庆文的新漫《不死不幸(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发售。

《不死不幸》是由拥有不死之男安迪和自身接触到的东西不幸的力量的风子编织而成的毕加勒斯英雄作品。因为死了身体也会再生,所以想要“真的死”的安迪,知道了风子只要长时间接触就会死的能力,为了用那个力量实现真正的死,和她一起行动。但是知道了两个人的力量的某个组织,想要把他们收在自己的手中……。据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日本漫画《不死不幸》正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户冢庆文新漫《不死不幸》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