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鸿巢觉所绘漫画《云母幻想曲》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云母幻想曲制作委员会原作的鸿巢觉所绘漫画《云母幻想曲》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由芳文社发售。该《云母幻想曲》漫画作品正在COMIC FUZ上连载。

云母幻想曲制作委员会原作的鸿巢觉所绘漫画《云母幻想曲(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第1卷单行本于4月3日由芳文社发售。

《云母幻想曲》第一卷封面

《云母幻想曲》是以漫画闪光时间(芳文社)为题材的同名智能手机游戏的滑稽作品。《向阳素描》、《奇犽贝贝贝贝贝贝贝贝贝贝》、《斯洛开始》等角色被召唤为“圣典”的登场人物·克利耶夫,描绘了主人公·灯和一闪的战斗中助力的样子。故事从寻找能够召唤出克里梅特的召唤士的灯和kirara的相遇开始。该《云母幻想曲》漫画作品正在COMIC FUZ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鸿巢觉所绘漫画《云母幻想曲》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