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境界触发者》新一季动画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4月3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原作的同名漫画。近日,根据芦原大辅原作改编的电视动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新季预告片发布。在BS Asahi上,境界触发者新一季的转播今天从4月3日23:00开始。 4月,将在Toei Animation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视频中宣布有关“境界触发者”的新信息。

近日,根据芦原大辅原作改编的电视动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新一季预告片发布。

除了Osamu Mikumo之外,Tether视觉效果还由B级B军团的负责人Iatsuma Tatsuhito,Oji Kazuaki Oji,Takuma Yuba和Yoko Katori设计。

同时,境界触发者动画官方还宣布了制作人员,吉野裕行(Hiroyuki Yoshino)作为系列作品的组成部分,河井贤二(Kenji Kawai)担任音乐的角色,角色设计的嘉井俊寿(Toshihisa Kaiya)担任系列导演,而森野波多野(Morio Hatano)担任系列导演。来自波多野,``休斯,柿崎,香取,生驹,王子,浴霸,带岛等...请,请。

在BS Asahi上,境界触发者新一季的转播今天从4月3日23:00开始。 4月,将在Toei Animation的官方YouTube频道上发布的视频中宣布有关“境界触发者”的新信息。

畑野森生(系列导演)的评论
世界触发的粉丝们,初次见面。我是这次担任系列导演的畑野。我为能向大家报告世界触发的新动画而感到自豪,从心里感到喜悦,正在用心制作中。休斯、柿崎、香取、生驹、王子、弓场、带岛etc.在芦原老师所创造的充满魅力的角色们,由豪华的演员阵容和强大的工作人员生动地开始讲述之前,请大家期待。
世界触发
工作人员
原作:苇原大介(周刊少年JUMP、JUMP广场/集英社)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音乐:川井宪次
角色设计:海谷敏久
系列导演:畑野森生
制作:东映动画
演员阵容
空闲游真:村中知
三云修:梶裕贵
雨取千佳:田村奈央
迅悠一:中村悠一等
(c)苇原大介/集英社・东映动画

日本动画《境界触发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苇原大介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4年10月5日开始播出第一季。故事情节完全原创的第二期于2015年10月11日 播出,名为“逃亡者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境界触发者》新一季动画预告片公布 动画于4月3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