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东京猫猫》新动画企划制作决定与声优海选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东京猫猫》是一部由征海未亚绘画、吉田玲子构思故事的魔法少女漫画,《东京猫猫》动画系列由Studio Pierrot制作。近日,日本动漫《东京猫猫》官方宣布了新作动画制作决定的消息。

近日,日本动漫《东京猫猫》官方宣布了新作动画制作决定的消息。对于这次的《东京猫猫》新动画征海表示:当听到这部好几年前的作品再度被动画化的时候让我感到十分吃惊。虽然《东京猫猫》制作动画很困难,但还是请动画制作人员们多多加油!


另外,《东京猫猫》主人公桃宫莓的声优海选目前也已经开始。最终合格的人,将和声优事务所签订专属合同,作为桃宫莓的声优开始相关活动。

日本漫画《东京猫猫》是一部由征海未亚绘画、吉田玲子构思故事的魔法少女漫画,于2000年至2003年间连载于讲谈社的《なかよし》,另有续集《东京喵喵Part II》漫画2册。

《东京猫猫》动画系列由Studio Pierrot制作,由爱知电视台播出(在名古屋市)并且由东京电视台(在东京地区)播放。动画的播放仅是第一套漫画发售后的第四天,并在2003年三月二十九日结束。第一季总共五十二集,每集约二十四分钟。(关于第二季动画官方暂无消息。)

《东京猫猫》讲述了初中生桃宫莓变身成莓猫猫,与伙伴们一起保护地球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东京猫猫》新动画企划制作决定与声优海选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