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秘密的阿科》LINE表情图发布:为纪念《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1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为了纪念短篇集《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于4月7日发售,《秘密的阿科》的LINE表情将于4月3日发布。《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是一本从以《阿松》、《天才傻瓜》等噱头漫画而为人熟知的赤冢所画的少女漫画中选出的作品。

为了纪念短篇集《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于4月7日发售,《秘密的阿科》的LINE表情将于4月3日发布。

《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是一本从以《阿松》、《天才傻瓜》等噱头漫画而为人熟知的赤冢所画的少女漫画中选出的作品。

与此同时发布的可爱的“ako酱”的贴图,将LINE的对话上色吧。

另外,今天4月1日起,在东京明屋书店中野百老汇店先行发售了《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还设有发行纪念角,展览至5月10日为止的4张复制原画。并且从4月7日到5月10日,大阪・喜久屋书店漫画馆阿倍野店、MARUZEN&Junk堂书店梅田店也各展示2张复制原画。

除此之外,配合《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发售,在明屋书店中野百老汇店等书店也可以作为书皮使用的“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传单将被免费发放。因为分发张数有限,所以请注意。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秘密的阿科》LINE表情图发布:为纪念《少女漫画家赤冢不二夫》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447.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