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太爱你了,青桐君》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4-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太爱你了,青桐君(愛しすぎです、青桐くん。)》第1卷单行本于4月1日发售。《太爱你了,青桐君》讲述了作为“透真大人”在学园中被仰慕的酷系帅哥·青桐透真和他的哥哥、在学生中很受欢迎的帅哥教师·青桐朝阳。

日本漫画《太爱你了,青桐君(愛しすぎです、青桐くん。)》第1卷单行本于4月1日发售。

「愛しすぎです、青桐くん。」1巻封面

日本漫画《太爱你了,青桐君》是由千種あかり创作的连载作品。

《太爱你了,青桐君》讲述了作为“透真大人”在学园中被仰慕的酷系帅哥·青桐透真和他的哥哥、在学生中很受欢迎的帅哥教师·青桐朝阳。过着与王子系兄弟无缘的高中生活的平凡女高中生七濑,某日与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而且有前世记忆的青桐兄弟,称呼七濑为“大小姐”,对七濑猛攻道“很久以前就很仰慕她了”。透真总是把七濑放在第一位,七濑也渐渐被他吸引,但他只看到了前世的“大小姐”……。在下一部F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太爱你了,青桐君》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