せきはん漫画《绝车科!》有声漫画发布:11名美女声优加盟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せきはん漫画《绝车科!》有声漫画发布:11名美女声优加盟配音,3月31日),せきはん漫画作品《绝车科!-私立四轮女子学院濒临灭绝汽车专业-(日语:ぜっしゃか!私立四ツ輪女子学院絶滅危惧車学科)》的有声漫画正式对外公开。

今日(3月31日),せきはん漫画作品《绝车科!-私立四轮女子学院濒临灭绝汽车专业-(日语:ぜっしゃか!私立四ツ輪女子学院絶滅危惧車学科)》的有声漫画正式对外公开。

共有11名美女声优加盟了有声漫画中,漫画角色百濑莉子由和气杏未配音、木暮柚叶由高桥李依配音、小手指やよい由井泽诗织配音、美間乃々香由高野麻里佳配音、御子柴沙也由渕上舞配音、新井クレア由村上奈津实配音、アヴリルオースティン由花守由美里配音、菊池かりな由高田优希配音、菊池せりか由爱原亚里沙配音、有村いち子(老师)由五十岚裕美配音、故事的旁白由吉冈美咲负责。

左起小手指やよい(CV:井泽诗织)、美間乃々香(CV:高野麻里佳)、木暮柚叶(CV:高桥李依)、百濑莉子(CV:和气杏未)。

《绝车科!》讲述了在私立四轮女子学院濒临灭绝汽车专业就读的女子高中生的故事。故事发生在太平洋的一个名叫四轮岛的小岛上。如岛名所示,岛上所有一切都跟四轮车辆有着密切的联系。女主角们就读的学校还特别开设了一个专业——绝车科。这个专业主要是学习如何将故障、废弃的昭和时代旧车恢复成原样。在漫画中,女主角们就会乘坐由她们亲手修复的旧车外出兜风、野餐。


本文标题:せきはん漫画《绝车科!》有声漫画发布:11名美女声优加盟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