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水果篮子》第1卷到第10卷免费试读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官方消息,日本漫画家高屋奈月的漫画《水果篮子》第1卷到第10卷的免费试读在白泉社e-net篇等主要电子书店开始了,时间到4月14日为止。这是为了纪念TV动画《水果篮子》第二季于4月6日开始播出。除了通常版之外,“彩色版”也实施了同样的措施。在动画播放前,请试着用电子书籍复习一下故事。

据官方消息,日本漫画家高屋奈月的漫画《水果篮子》第1卷到第10卷的免费试读在白泉社e-net篇等主要电子书店开始了,时间到4月14日为止。

这是为了纪念TV动画《水果篮子》第二季于4月6日开始播出。除了通常版之外,“彩色版”也实施了同样的措施。在动画播放前,请试着用电子书籍复习一下故事。

同时还提供高屋作品的免费试读、试读增加量的活动。除了可以免费阅读《星星歌唱》1~2卷外,《水果篮子another》、《我唱歌你就笑》、《幻影梦想》、《拥有翅膀的人》1卷的试读页数也增加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水果篮子》第1卷到第10卷免费试读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