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棒球漫画《Foursim NEXT》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Foursim NEXT》是描绘被驱逐出日本棒球界,只身前往美国的资深投手逢坂猛史的《Foursim》的续篇。目前,《Foursim NEXT》还在Big Comic(小学馆)连载中。近日,漫画《Foursim NEXT》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30日发售。

さやたややす圭的漫画《Foursim NEXT》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30日发售。

日本漫画《Foursim NEXT》是描绘被驱逐出日本棒球界,只身前往美国的资深投手逢坂猛史的《Foursim》的续篇。在美国职棒大联盟中为常规赛季冠军做出贡献的逢坂,这次将赌上车主的宝座,以世界冠军为目标而努力。目前,《Foursim NEXT》还在Big Comic(小学馆)连载中。

本文标题:日本棒球漫画《Foursim NEXT》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