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下村Tomohiro新漫《海神的洋果子露》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日本漫画家下村Tomohiro的新漫《海神的洋果子露》单行本开启发售。此外,《海神的洋果子露》是在漫画动作片(双叶社)中发表的作品。今后,将移籍到web Action上连载。

近日,日本漫画家下村Tomohiro的新漫《海神的洋果子露》单行本开启发售。

「ちゅうのようせいチルピル」单行本封面

《海神的洋果子露》是从和姐姐一起生活的中学1年级的山村安妮,遇到了宇宙船坏掉掉到地球上的妖精·children和pirupiru开始的。对于没有房子的妖精们,安妮冷静地拒绝道:“我不想带着来路不明的东西回去。”虽然很可爱,但是有点麻烦,描绘了吉尔和皮尔皮尔不可思议的共同生活。

此外,《海神的洋果子露》是在漫画动作片(双叶社)中发表的作品。今后,将移籍到web Action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下村Tomohiro新漫《海神的洋果子露》单行本开启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