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播放详情与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3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的播出时间决定在7月。动画制作由A-1 Pictures担任,导演由小野胜巳担任。同时官方公布还公布了《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动画的番宣PV和主要工作人员信息。

日本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的播出时间决定在7月。在TOKYO MX、BS 11、摘电视、群马电视、MBS等电视台播出,并在AbemaTV等频道播出。

同时官方公布还公布了《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动画的番宣PV和主要工作人员信息。

中国国际动漫网获悉,《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动画制作由A-1 Pictures担任,导演由小野胜巳担任,角色设计由芝美奈子担任,系列构成由吉田伸担任。并且片头曲决定为Division All Stars的《希普诺西斯麦克风-Rhyme Anima-》。至今为止,曾为《hipnosible manners》创作过Ansem歌曲的invisible担任作词、作曲、编曲。

除此之外,《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动画官方网站也更新了角色介绍页面。

以角色rap企划“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为原作的本作品,讲述的是以消灭武力战争、干涉人的精神而不是武力的特殊麦克风“hipnosic”为舞台的故事。动画中《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卡司也将继续出演。

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2020年7月在TOKYO MX、BS 11、摘电视、群马电视、MBS等电视台开始放送,AbemaTV等开始放送


制作人员

原作・音乐制作:EVIL LINE RECORDS

导演:小野胜巳

系列构成:吉田伸

角色设计:芝美奈子

动画制作:A-1 Pictures

制作:《希普诺斯迈克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制作委员会


声优阵容

山田一郎:木村昴

山田二郎:石谷春贵

山田三郎:天崎滉平

碧棺左马刻:浅沼晋太郎

入间枪兔:驹田航

毒岛美黄莺:神尾晋一郎

糖村随机数:白井悠介

梦野幻太郎:齐藤壮马

有栖川帝统:野津山幸宏

神宫寺寂雷:速水奖

伊装冉一二三:木岛隆一

观音坂独步:伊东健人

(c)《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制作委员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播放详情与番宣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