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泉朝树漫画《看得见的女孩》第22话场景作画视频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8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据悉,日本漫画《看得见的女孩》是泉朝树老师创作的网络漫画,目前正在网络上火热连载中。近日,泉朝树老师的《看得见的女孩(見える子ちゃん)》第22话的场景作画视频在YouTube上公开。

日本漫画家泉朝树老师在ComicWalker上连载的《看得见的女孩(見える子ちゃん)》第22话的场景作画视频在YouTube上公开。

《看得见的女孩》漫画正在发售到第3卷。

油管:dgvmkKCT9Ng

据悉,日本漫画《看得见的女孩》是泉朝树老师创作的网络漫画,目前正在网络上火热连载中。

漫画作品的主人公妹子是一个不知道为啥原因看得见奇怪的脏东西(幽灵啊鬼一类的),不过每次她遇到这些灵异现象都会选择故作镇定假装无视,反应极其机智和搞笑,所以其实是当搞笑漫画看的。而且那啥,作者好像是个老司机,还经常发福利来着。


这部漫画本来一开始是在泉朝树老师的个人账号上连载的,后来反响不错转为了正式的网络连载作品,每一话的篇幅不高,但是内容真的挺有趣,人气也是逐渐走高。

故事最有趣的就是每次妹子看见各种妖魔鬼怪后的反应了,不知道为啥这位妹子会遇到这么多的妖魔鬼怪,虽然也找了很多驱魔一类的办法但是似乎用处都不大,鬼怪们总会在她的身边出现,而且绝大多数人是看不见的,只有一些个神婆神汉巫女一类的才隐隐约约能感知到。换在少年漫画什么的可能就成热血向了,不过目前看来这部作品主要还是女子高中生的日常,属于比较轻轻松松恬恬淡淡的那种——虽然故事里有鬼什么的。

突然有一天,女孩似乎变得能看见普通人看不见的“不太好”的诡异身影了。然而她既没有选择逃离他们,也没有选择直面他们……而是选择一次又一次地无视他们。“看得见”的她的紧张日常,正缓缓拉开帷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泉朝树漫画《看得见的女孩》第22话场景作画视频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50422.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