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Music Unlimited原创内容“Side by Side hipnosic”于3月27日开始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7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音乐原作角色rap企划“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声优阵容,Amazon Music Unlimited原创内容“Side by Side hipnosic”于3月27日开始发布。《hipnosic Mike》是2017年9月开始启动的King Records为原作制作的声优史上首次Rap Project。

由音乐原作角色rap企划“hipnosion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声优阵容,Amazon Music Unlimited原创内容“Side by Side hipnosic”于3月27日开始发布。


《hipnosic Mike》是2017年9月开始启动的King Records为原作制作的声优史上首次Rap Project。该企划以12位男性声优扮成角色进行“rap战斗计划”为主题,也已决定将其TV动画化。

在《Side by Side hipnosic》中,6位声优介绍了各Divie的收录曲。出演者有6位,分别是饰演各Divison(伊ケブクロ、yokohama、涩谷、辛格、オサカ、ナゴヤ)的队长的木村昴、浅沼晋太郎、白井悠介、速水奖、岩崎谅太、叶山翔太。

《Side by Side》中还收录了3月27日开始发布的新曲《hipno sion Battle Anthem-+》,还收录了新加入了Oosake Division和Nagoya Division成员的最新歌曲。

另外,现在Amazon Music Unlimited的《hipnosic Micro动画·songs》的播放列表中,添加了sigDivision“麻天狼”的最新专辑《麻天狼-Before The 2nd D.R.B-》、《hipnosic Mic-Dvision Battle Anthem-+》,共计26张专辑的代表曲信中

面向黄金会员的播放列表“hipnosic Mike动画·song in Prime”也正在公开中,所以粉丝们一定要看一下。

《希普诺西斯麦克风Division Rap Battle-》的Amazon Music Unlimited原创内容《Side by Side hipnosic麦克风》将于3月27日开始配信。

(C)King Record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文标题:Amazon Music Unlimited原创内容“Side by Side hipnosic”于3月27日开始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50418.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