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告诉我FGO!伟人和神话的盘踞者》第2卷和《你和我的盘踞者——津留崎优Fate/Grand Order作品集》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津留崎優による《告诉我FGO!伟人和神话的盘踞者》第2卷和《你和我的盘踞者——津留崎优Fate/Grand Order作品集》于今天3月27日同时发售了2本。另一方面,《你和我的圆圆~津留崎优Fate/Grand Order作品集》是从《Fate/Grand Order选集STAR》系列中刊登的津留崎的作品中收录了11篇的一本书。

津留崎優による《告诉我FGO!伟人和神话的盘踞者》第2卷和《你和我的盘踞者——津留崎优Fate/Grand Order作品集》于今天3月27日同时发售了2本。

“请告诉我FGO!作为智能手机应用程序“Fate/Grand Order”的正式剥离,《伟人与神话的阶梯》正在星海社的4格漫画发布账号“tw4”上连载。主人的犬神为了理解英灵们并加深他们之间的羁绊,描绘了英灵自己学习伟人和神话的模样。

另一方面,《你和我的圆圆~津留崎优Fate/Grand Order作品集》是从《Fate/Grand Order选集STAR》系列中刊登的津留崎的作品中收录了11篇的一本书。另外,两本书都有在动画、甜瓜书籍、游戏玩家、虎之穴、COMIC ZIN中购买的特典。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告诉我FGO!伟人和神话的盘踞者》第2卷和《你和我的盘踞者——津留崎优Fate/Grand Order作品集》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