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神仙寺瑛的新漫《邻座同居人》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神仙寺瑛的新漫《邻座同居人》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7日发售。另外,刊登了该作品的漫画比,在今天3月27日发售的5月号上迎来了《邻座同居人》漫画最终期。《邻座同居人》的连载,将移籍到漫画生活原创(两部均为竹书房)。

日本漫画家神仙寺瑛的新漫《邻座同居人》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7日发售。

「となりの席の同居人」1巻封面

《邻座同居人》讲述的是一位因火灾而烧毁了房子的女高中生渡边小梅,在学校里,寄居在坐在她旁边的男子·龙崎静家中的同居故事。性格粗鲁粗暴的龙崎在学校里很害怕,但是在同一屋檐下一起生活的时间里,小梅和他融洽相处。

另外,刊登了该作品的漫画比,在今天3月27日发售的5月号上迎来了《邻座同居人》漫画最终期。《邻座同居人》的连载,将移籍到漫画生活原创(两部均为竹书房)。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神仙寺瑛的新漫《邻座同居人》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