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弥生万智原作改编的结城笑嘻嘻的《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第1卷单行本于3月26日发售。此外,虎之穴在pixiv漫画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动画伙伴举办了包括本作品在内的“男孩生活博览会”,向购买对象作品的人随机分发了“扒手4P refret”共7种。

根据弥生万智原作改编的结城笑嘻嘻的《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運命の人と出逢える恋するアプリ)》第1卷单行本于3月26日发售。

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第一卷封面

对恋爱很淡泊的美型男子京野裕人,某天被朋友用名为“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的APP,展示了命中注定的对方的插画。京野说“命运什么的太愚蠢了”,并没有把占卜的结果挂在牙上,但是在当天回家的电车里,京野遇到了一个和插图一模一样的男高中生。从那之后,我就开始在意同校的后辈他了……。这是在吉恩皮克斯举办的“可爱的BL(Boys Life)漫画原作大赛”中获得优秀奖的同名漫画作品。

此外,虎之穴在pixiv漫画店为购买者准备了优惠。《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动画伙伴举办了包括本漫画作品在内的“男孩生活博览会”,向购买对象作品的人随机分发了“扒手4P refret”共7种。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与命中注定的人相遇的恋爱app》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