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宣布延期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根据TYPE-MOON在2004年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第三条路线“Heavens Feel(天之杯)”改编而成。原定于3月28日上映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宣布延期上映。

原定于3月28日上映的剧场版《《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III.spring song》宣布延期上映。

这是在“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的官方网站上发表的。伴随着新型冠型病毒感染症的发生,各行政机关的发表以及一部分电影院的闭馆等都是鉴于此而决定的。虽然变更后的公开日预定为4月25日,但是随着今后的状况有可能再次变更。预售票的详细处理等,请在官方网站确认。

  剧场版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是根据TYPE-MOON在2004年制作的游戏《Fate/stay night》中的第三条路线“Heavens Feel(天之杯)”改编而成。动画以间桐樱为女主角,从她的视角来描述与“Fate”和“Unlimited Blade Works”完全不同的圣杯战争,是《Fate/stay night》故事路线中的第三物语。樱线揭示了圣杯战争的真相,也是最为阴暗的路线。「Fate/stay night」最终之章,这是少年想要守护少女的故事,仅此而已。泥泞般的黑暗中,仍有救赎。

电影《Fate/stay night》是以视觉小说游戏《Fate/staynight》为原作的剧场动画,描述了实现手中之人愿望的万能愿望机·圣杯的故事。2017年第一章《presage flower》、2019年第二章《lost butterfly》公开。 第二章剧场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2019年1月12日起上映中,票房收入十分可观。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宣布延期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4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