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最终成为你的官方漫画选集》第二弹于3月26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最终成为你的官方漫画选集》第二弹于3月26日发售。在选集第2弹中,原作者·仲谷鸟的新作短篇《因为是相差45天的情侣》开始刊载了。另外,以制作封面插图的柊丰为首,有马、植下、罐乃、蜘蛛雀、sheepD、する腹风香、素姬、优木铃、柚子原也参与了漫画创作,由ふいふ寄来了插画。

日本漫画《最终成为你的官方漫画选集》第二弹于3月26日发售。

「やがて君になる 公式コミックアンソロジー」第2弾封面

在选集第2弹中,原作者·仲谷鸟的新作短篇《因为是相差45天的情侣》开始刊载了。另外,以制作封面插图的柊丰为首,有马、植下、罐乃、蜘蛛雀、sheepD、する腹风香、素姬、优木铃、柚子原也参与了漫画创作,由ふいふ寄来了插画。

不久将成为你的官方评论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最终成为你的官方漫画选集》第二弹于3月26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