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普罗米亚PROMARE》里约热内卢完全燃烧版本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PROMARE》(日语:プロメア)是由今石洋之执导、中岛一基编剧、TRIGGER和XFLAG合作制作的原创剧场版动画。日本动画《普罗米亚PROMARE》里约热内卢完全燃烧版本动漫手办推出

从剧场动画《普罗米亚PROMARE》开始,“麦当劳”的领导者里约热内卢的年度版将于10月发售。

PROMARE「ねんどろいど リオ・フォーティア 完全燃焼Ver.」

在本PROMARE动画的角色设计·koyamashigeto监修下制作的“粘土里约热内卢”的交换用表情零件中,准备了芯强的“通常颜”和冷酷的“笑容”。

另外还附带了“炎效果零件”、“炎之剑”、“瞬间冻结弹的手铐”等配件,可以再现剧中各种各样的姿势。价格是含税4600日元。

另外《完全燃烧Ver.》也同时发售。除了“坐下下半身零件”和“炎之玉座(座面)”之外,还附带了可以再现最后场景的“扫帚脸”、“半裸上半身零件”、“炎效果零件B”。价格是含税5800日元。

GOODSMILE ONLINE SHOP在6月3日21点之前接受预约,作为预约优惠还准备了“炎之玉座(靠背)丙烯酸支架”。另外,去年发售的PROMARE手办“粘土加洛·蒂摩斯”也决定再次销售。

日本动画《PROMARE》(日语:プロメア)是由今石洋之执导、中岛一基编剧、TRIGGER和XFLAG合作制作的原创剧场版动画,于2019年5月24日在日本电影院公开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普罗米亚PROMARE》里约热内卢完全燃烧版本动漫手办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504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