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未来庄的6位新娘(みはらし荘の6人の花嫁)》第1卷单行本开始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未来庄的6位新娘漫画作品正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松泽玛利亚的《未来庄的6位新娘(みはらし荘の6人の花嫁)》第1卷于今天3月26日发售。

松泽玛利亚的《未来庄的6位新娘(みはらし荘の6人の花嫁)》第1卷于今天3月26日发售。

《未来庄的6位新娘》是一部描写15岁男子·一之濑忍的爱情喜剧,在只有大企业的千金等有钱人才能入住的女性限定的share house中,担任管理人打工。忍被经营share house的母亲命令“和其中的某个人结婚吧”,故事由此展开。该未来庄的6位新娘漫画作品正在月刊漫画电击大王(KADOKAWA)上连载。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未来庄的6位新娘(みはらし荘の6人の花嫁)》第1卷单行本开始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