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宝石商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援书店将赠送福利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宝石商理查德的谜鉴定(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第1卷于3月25日发售。为了纪念《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一卷单行本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动漫迷们将获得一本4页的小册子。目前,日本漫画《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正在月刊漫画ZERO-SUM(一迅社)连载中。

根据辻村七子原作改编的黎明3日《宝石商理查德的谜鉴定(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第1卷于3月25日发售。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1巻封面

为了纪念《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一卷单行本发售,一部分书店准备了购买优惠。动漫迷们将分发4页的小册子,喜久屋书店,书泉·芳林堂书店,三省堂书店,纪伊国屋书店,以及其他应援书店中描绘的新纸,TSUTAYA BOOKS中描绘的插图卡。

日本漫画《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改编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宝石商理查德的谜鉴定》第一卷单行本发售:援书店将赠送福利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