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田亚太朗新漫《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寺田亚太朗新漫《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第1卷于今天3月23日发售。《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讲述的是单眼捡到巨大的像猫一样生物的工薪族·イガイ的日常生活故事。

日本漫画家寺田亚太朗新漫《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第1卷于今天3月23日发售。

《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讲述的是单眼捡到巨大的像猫一样生物的工薪族·イガイ的日常生活故事。

疲惫的上班族伊贝有一天从公司回来时捡到了像猫一样的小生物。但是在那一个月后,那个生物单眼成长为巨大的异形生物。给那个生物取名为“猫”的伊盖伊为了不被周围人发现,悄悄地生活着……。

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在作者的推特上引起了话题,现在是网络Magasit Commiri!连载中。

在单行本的带子上,京极夏彦说:“从今以后,必须这样。”这样的评论。此外,还将举行“猫食与玩具套装”和“原创T恤”的礼物企划。


本文标题:寺田亚太朗新漫《捡到猫的故事(猫を拾った話。)》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