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漫《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紛争でしたら八田まで)》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田素弘的新漫《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紛争でしたら八田まで)》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3日发售。日本漫画《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是在Morning(讲谈社)连载中的漫画作品。

日本漫画家田素弘的新漫《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紛争でしたら八田まで)》第1卷单行本于今天3月23日发售。

日本漫画《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第一卷封面

《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是在Morning(讲谈社)连载中的漫画作品。《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描写了作为“地政学风险顾问”在世界各国旅行的八田百合的故事。她的工作是,用基于地理学的才智和一点粗野的技巧解决世界上的事件。

在缅甸的日本企业中发生的示威游行、坦桑尼亚发生的“猎魔女”事件等,警察难以介入的纠纷将以独自的方式解决。

让海外的事情变得有点开心的新连载!

民族、语言、思想。

果然,事件会发生。

住的地方变了的话,发生的事件当然也会变化!

用眼镜美女·八田百合、奇赛亚(和荒技)解决东南亚的民族问题、在非洲发生的恐怖事件、在欧洲发生的企业问题…

本文标题:日本新漫《纠纷的话到八田为止(紛争でしたら八田まで)》第1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503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