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三季动画官方视觉图和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20-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系列。官方宣布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III(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III)》的播出时间决定在7月。同时动画官方视觉图和PV也公开了。

官方宣布TV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III(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III)》的播出时间决定在7月。同时官方视觉图和PV也公开了。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是以yasuda铃木人亲自绘制插画的大森轻小说为原作的动画。这次发表的海报上,描绘了2019年9月迎来最终话的第二季最后登场的新角色维也纳和主人公贝尔命运般相遇的场面。此外,本剧第1季、第2季也将继续播出,片头曲由井口裕香担任。

“向地牢寻求邂逅是不是搞错了呢~记忆之旅~”横幅

此外,在APP游戏《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记忆之旅~》中,1月发售的《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II》OVA的小故事和新角色的安装决定。该活动将于3月26日11点开始。

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III

2020年7月开始放送

工作人员

原作:大森藤诺(GA文库/SB创意刊)

角色原案:yasuda铃木人

导演:橘秀树

系列构成:白根秀树

角色设计:木本茂树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乐:井内启二

片头曲歌手:井口裕香

制作:EGG FIRM、SB创意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阵容

铃克拉奈尔:松冈祯丞

希斯蒂亚:水濑祈

莉莉卡·阿迪:内田真礼

瓦尔夫·克洛佐:细谷佳正

大和命:赤崎千夏

春姬:千菅春香

琉・里昂:早见沙织

爱斯·瓦伦斯坦:大西沙织

维也纳菜:日高里菜

※赤崎千夏的崎立崎是正式标记。

(c)大森藤诺・SB创意/丹町3制作委员会

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大森藤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系列。动画系列第2季《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Ⅱ》于2019年7月12日起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三季动画官方视觉图和PV公布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50373.html